【all叶】三个叶修一台戏(1)

这是在世邀赛时期的一个普通的早晨。

叶修是被一阵心悸给闹醒的,他这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觉,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胸口,让他呼吸不畅,闷得厉害。

这是被鬼压床了吗……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试图缓解那种烦闷感,效果却是微乎其微。

"咚咚咚。"此时,伴随着敲门声响起的是苏沐橙的声音,早训的时间就要到了,而领队仍未出现,作为叶修妹妹角色的她自然是义不容辞地揽下了叫醒领队的任务。

不然等那群人分个胜负再叫人,都可以吃午饭了。况且想要看叶修的睡颜?呵呵,有我在想都别想!苏沐橙冷笑着,敲门的动作却愈发的轻柔。

"叶修,醒了吗?"

"沐橙啊,抱歉你先等等,我马上……出来。"叶修刚睁开眼就被面前放大的面容给吓愣了,双眼直直地望进了对方清澈明亮的瞳孔里。

看到他醒了,对方眨巴眨巴大眼睛,朝着自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面对着和自己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稚嫩脸孔,叶修彻底懵了。

"叶修?"突然的安静让苏沐橙微微蹙起了眉,她侧了侧脸,将耳朵贴在了房门上,却依旧听不到任何动静。

她有些慌了,也不顾及其他什么七七八八的东西,直接转动门把闯了进去:"叶修!你没事……"

"……吧。"房间里一大一小两个人听到声音齐齐望了过来,带着同样的疑惑与好奇。苏沐橙突然后退了一步,猛地捂住了脸。

艾玛好可爱!!!

"叶修你快点收拾收拾,等会记得把你儿子带下来呀。"说着,苏沐橙十分贴心地把门带上,独自一个人在那里被萌得无法自拔了。

"等等沐橙我哪来的儿子……"看着已经阖上的房门,叶修有些机械地转头,然后就和一张稚嫩的容颜对上了视线。

"……"

突然安静了。

"小娃娃你先起来,有点重……"

"我才不重呢!"小小的孩子看上去也就只有七八岁,听到叶修的话,他鼓了鼓脸,有些生气将头扭到一边,但还是十分听话的从对方身上爬了下来,站在床边气鼓鼓的就是不看叶修。

"……"叶修动了动手指,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一爪子就袭上了对方柔软的头发,轻轻地揉了揉,"乖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叶落归根的叶,修养身心的修。"拍开对方的手,小叶修试着整了整头发,结果被自己蹂躏得更加惨不忍睹,最后有些气馁地垮下肩膀。

努力忍住笑意,叶修起身将队服换上,然后拿过放在盥洗台上的梳子,朝还在床边闷闷不乐的小叶修招了招手:"过来,我帮你整理一下,乱糟糟的难看死了。"

这是谁的错呀!小叶修瞪了对方一眼,蹭着磨着还是过去了。

修长的手指拨弄着头发,翘起的发丝被一一抚平。没多久,原本凌乱不堪的头发又服服帖帖地垂了下来。

"哥的手艺不错吧。"弄好了头发,小叶修也消气了,听到对方略显得意的语调,他撇撇嘴,率先走出房间。

空气里消散的是他细微的低语:"还马马虎虎吧……"

TBC.

——————————
艾玛我这是在写什么呀……
这么久没写文我算是废了_(:_」∠)_

 
评论(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夜微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