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个叶修一台戏(2)

(1)
如果喜欢的话欢迎订阅tag♥

——————————
整个训练室里异常的安静。

十分诡异的安静。

就连好像是从不说话会死星球来的某位黄姓选手也表示今天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苏沐橙没理会这些像是苍天欠我一个解释,都在思考自己是否哪里做得不好的国家队成员们,拉着好姐妹在旁边仍陷入萌境无法自拔:"秀秀我和你说呀,那孩子超可爱!简直和叶修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你没看到之前那个小眼神,可萌可萌了……"

还在自怨自艾的某些人:!!!

刚推门进来的叶修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哟,你们这被人背叛了的模样是咋回事啊?老婆跟人跑了?"他摸了摸口袋拿出一包烟,然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啧了一声,将烟又塞回口袋。

"的确是被哪个妖艳贱货给勾跑了,连孩子都有了呢。"张佳乐呲了呲牙,目光不停地在叶修身上打转。

"你这话我听着怎么这么不对味呢……"叶修琢磨着,顺势将躲在自己身后探头探脑的小叶修拉了出来,"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哈,这是……"

"你儿子?"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下意识地回道。

"什么我儿子,是我小时候!"叶修没好气地看了对方一眼,蹲下身把头凑到孩童的脸旁,"瞧瞧,是不是一模一样?"

"……小时候?"

"对,小时候。"

"哎我就说嘛老叶怎么可能会有儿子,就他那样子还想找对象那人是多想不开啊,老叶你怎么可能会有对象嘛当然你要找我的话我也会勉为其难地同意啦。"原本还发誓要做安静美男子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在确定孩子不是叶修的以后,噼里啪啦地开启了地图炮。

想不开看上叶修的一群人:呵呵。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张了张口,最后有些无精打采地垂着头,发丝似乎也全都耷拉了下来,眼睛还有些湿漉漉的,就像一个没人疼的大型犬。

"小周怎么了?"面对美色叶修毫不意外地心软了,他揉了揉刚刚凑上来像是在求安慰求抚摸的大型犬的脑袋,一下一下的,十分轻缓,他的眉眼在此刻似乎也柔和了不少。

小周同学得到爱抚开心了,尤其是看到原来待在叶修身边有着和自家前辈近乎一样而相对稚嫩面容的孩童也走到他身边,小手轻轻地拉了拉他的衣角,然后抬起头用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眼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担心和安慰时,感觉自己彻底升华了。

莫名觉得自己被塞狗粮的众人:颜好了不起呀?!

周·人生大赢家·泽楷:嗯,了不起OvO

TBC.

 
评论(7)
热度(139)
© 夏夜微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