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个叶修一台戏(3)

(2)
↑前情回顾



热闹了好一阵子,训练室里总算是安静下来,只有密集的键盘敲击声连绵不绝,训练也逐渐步入正轨。

房门开启的咯吱声在不太嘈杂的室内显得格外清晰。

注意力本就因为小叶修而不太集中的众人瞬间就看了过去,随后就是满屋子的寂静。

“……”

“……”

开门的人此时手还放在门把上,看到面前的场景顿时愣在了原地,然后迅速扭头往身后看了一眼。

“怎么了,不进去吗?外头热死了。”门外传来一道青涩却略显熟悉的嗓音,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少年从对方身后探出了头,“……”

少年立马抬头看向站在他身前明显比他高了半个头的好友,疑惑地询问道:“我们进错门了?”

对方将手从门把上收回来,也不太清楚现在的状况。他的目光在训练室里扫视了一圈,最后停在了一个长相同自己十分相似却更加柔和成熟的女性身上,有些迟疑地开口:“……沐橙?”

被他注视的苏沐橙伸手捂住嘴,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视线仍死死地盯着那个少年,声音颤抖,眼眶微微泛红。两人对视了几秒后,她像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般冲过去抱住了对方,脑袋埋在他的颈窝,轻声呜咽着,不停地呢喃:“哥哥,哥哥……”

确定了她的身份的两个少年来不及多说什么就被苏沐橙的举动给弄懵了,手忙脚乱地安慰起这个明显比自己还年长不少的妹妹。

而不远处的叶修静静地待在原地,下意识地握紧了手,被修剪圆润的指甲深深地陷入掌心,留下四个月牙印。

折腾地差不多了,苏沐橙也被两个还没自己大的少年不知所措的安慰逗笑之后,终于有心思理清现在的情况了。

“……”

“……”

“……”

孩童,少年,青年。

三位拥有着几乎相同面容的叶家人们面面相觑。

“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圆满了。”方锐用手肘顶了顶张佳乐,压低的声音只有站在周围的几个人才能听得见,“三个叶修诶,没想到老叶小时候这么可爱。”

哪知叶修居然耳尖地听到了这段评价,整个人嘚瑟都起来了:“哟,方锐大大说了句大实话,不过哥现在也很帅的好嘛。”

“去去去,老叶你还要不要脸啊,没见过这么自己夸自己的。”方锐看似嫌弃地挥了挥手,像是要赶走什么东西一样。

“嗯,前辈,最帅。”周泽楷没有像其他小妖精那样口是心非,十分真诚地回复道,俊美的脸上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少年叶修对他的好感度蹭蹭蹭往上涨。

啧啧啧,这小哥长得又帅又会说话,我喜欢!

口不对心的小妖精们:我们看错你了!没想到最有心机的原来是你!!!嗨好气哦,却还要保持微笑。

我们的心机boy小周同学笑而不语。

苏·突然没了戏份·沐秋:阿修我才是和你一起来的人!你忘了我真的好吗?!

TBC.

——————————
我决定让沐秋一起过来了……伞修我可是很喜欢的,老是玻璃渣我心都快碎了,一定要甜才行!!!

周队才是真·人生赢家。
叶修好感度完成进度:【3/3】

 
评论(3)
热度(149)
© 夏夜微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