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风水轮流转

P.S.这是看了@刀子大大的《【all叶】充满刺激的一天》所想到的后续,经过同意后就写出来啦,和前文一起服用效果更佳哦www

——————————
叶修感觉他做了一个梦。

他在梦中度过了让人难忘的一天。

现在叶修醒了,发现自己躺在房间的床上,下意识地转头看向一旁,隔壁床的室友安安静静地熟睡着。

还是原来的配置,一模一样。

叶修几乎喜极而泣。

不过很快他就差点真的哭出来。

叶修慢慢地从床上坐起身,几近冷漠地盯着原本服帖在身上的睡衣现在凸出了两团不可言喻的东西。

突然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的第一反应是拉被子,接着就觉得这个举动有点蠢,僵硬地把手收了回去。

所幸对方只是翻了一个身,然后又再次睡过去。

叶修:我到底在慌什么……

他掀开被子,拿过搭在一旁椅子上的衣物,静悄悄地进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叶修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很好,现在胯下没血没肉的那个人变成了他。

变成女性之后,叶修的骨架缩小了不少,明明衬衫的领口扣子已经扣到最上面一个,整体看上去却还是有些松松垮垮的。

他拉了拉衣摆,似乎想把衬衫再拉长一点,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下身凉飕飕的什么也没穿,自己的衬衫正好包住了臀部,勉强可以当一件连衣短裙。

这像是穿着男友衬衫的装扮让叶修有点懵了,裤子的裤头有点大根本穿不上,本来他还想在屋子里挣扎一会儿的,结果听到喻文州即将醒来时的声音,吓得立马穿上外套就跑。

原本刚及臀的外套现在长到了大腿,叶修缩着脖子把领口拉上来遮住半张脸,东张西望着希望不要有人看到自己。

他现在是明白当时张佳乐他们的心情了,大写的生无可恋都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内心。

幸好这一路上也没遇到几个人,直到叶修站在训练室门口时终于松了一口气,然而这气还没出口就被硬生生呛了回去。

"你站在这里……有什么事吗?"苏沐橙疑惑地看着面前背对着自己的黑发女性,她确定她们不认识,可是对方穿的又的的确确是国家队的队服。

苏沐橙:究竟是谁居然敢背着叶修哥在外头找人?!

国家队一伙人:这从天而降的锅有那么点儿重……

"咳咳咳。"叶修感觉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把自己呛得咳了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听得苏沐橙有点方了:"你没事吧?"她赶忙上前帮对方顺气,结果看着对方的侧脸又觉得十分眼熟。

"沐橙,怎么了?"在她百思不得其解之时,楚云秀拿着两杯温开水回来了,瞧见苏沐橙站在训练室前不进去有些奇怪,走近后就看到一个刚被自家闺蜜遮住的高挑女性,"这姑娘谁啊?"

"她……"苏沐橙刚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就被别人打断了。

"诶你们在这干什么啊?"发现今天已经恢复原样的张佳乐心情简直好上天,走起路来跟只兔子似的一蹦一跳的,路上碰到了一堆情敌还被嘲讽说这走路姿势和小姑娘一样都没影响他的好心情。

"沐橙你旁边那妹子谁啊,这还穿着队服呢我们怎么没见过?"黄少天好奇地看了看,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诶等等我看着怎么那么眼熟,我们是不是认识啊?"

张佳乐一听就笑开了,这一路上被他嘲笑了不少次,此刻立马抓住机会反嘲回去:"黄少天你这搭讪方式好土啊。"

"去你的张佳乐!不信你仔细看看,真的很眼熟啊。"黄少天指了指那姑娘,大家就顺着就望了过去。

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有些凌乱,只有几缕长发垂在胸前,因为紧张地而被咬住的唇瓣显得更加红润,外套松垮地穿在身上露出颈部的皮肤,在红色外套的衬托下愈发的白皙,过长的袖子遮住了手掌,修长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抓住袖子边缘。

十分漂亮的姑娘,而且身材也是前凸后翘的。十足的大美人,鉴定完毕。

等等……

"好像真的挺眼熟的。"喻文州不由得再看了两眼,这五官怎么这么像……

"……我是叶修。"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的黑发姑娘忍不住解释道,然后走廊上顿时安静了。

"老叶?"

"是我。"

"叶修?"

"没错就是我。"

众人:"……"

叶修:"……"

周泽楷果断上前打开门,侧过身朝叶修微笑着:"前辈,漂亮。"

"谢谢啊,小周也很帅呢。"叶修抬手揉了揉乖巧后辈的脑袋,毫不犹豫地夸奖道,随后就进了训练室。

还没反应过来的众人:周泽楷你趁人之危!!!

周泽楷:你们丑,别说话。

众人:这还要脸吗!!!

周泽楷:前辈真好看=v=

训练开始后大家也没多余的精力去关注其他的……虽然想这么说但这是不可能的。所有人的视线时不时就往领队身上扫,看胸看腿的都有这件事我会说?

"这里不要太着急,先和大家打好配合。"叶修微微倾身,伸手在电脑屏幕上指示着,却没发现身旁人已经紧张地屏住了呼吸。

不行不行,孙翔你可是拥有一叶之秋的男人,不能在美色面前认输!妈呀靠靠靠过来了啊啊啊……

"孙翔你还好吧,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察觉到对方的心不在焉,结果转头却把叶修吓了一大跳,抬手抚上他的额头,将自己的额头贴了过去,"好像是有一点烫……"

"咣当!"

孙翔连人带椅子一起摔地上去了。

"……孙翔大大你多大人了,坐椅子还会摔。"叶修一脸看自家调皮孩子的无奈,弯下腰朝坐在地上还有点懵的人伸出手,"起来吧。"

"切,要你管……"孙翔脸色微微有些泛红,他嘟囔着还是伸手握住了对方站起身来。

全场除当事人外都是冷漠脸:呵呵,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修你要不坐下歇歇,我外套借你盖一下,光着腿会冷吧。"王杰希明显是看不得那甜蜜暧昧(?)的气氛,出了一个主意,说着还真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叶修,无视了其他人一副"你居然是这样子的王杰希"的那仿佛被人背叛了的表情。

王杰希:呵呵,先到先得,谁管你们。

"谢啦,你这么说我还真有点冷。"叶修显然没感觉到训练室里的诡异气氛,接过外套就系在腰间,"这下倒暖和多了,这腿上凉飕飕的真不习惯。"

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叶修毫无察觉的乐颠颠地去吃午餐了,其余人皆是十分有默契地留在了训练室,再次展开了一个讨论组。

"我原来坚定自己是个直男的,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弯了没有。"李轩西施捧心状,看上去是被性转版的叶修射中了心脏,然而其他人都在一旁冷漠地表示"你骗鬼呢"。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转职成丘比特了?

"比起这个,王队你什么时候把外套拿回来?女孩子穿成那样也不好吧。"喻文州显然是忘记昨天他只穿着叶修外套到处去晃荡的场景。

"有什么关系,叶修高兴就好。"王杰希一副"他怎么样都好我就宠着"的表情,又一次无视了一群人的冷漠脸。

"叶修变成女性之后反而没那么多讲究。"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经过这一上午总结出这一条信息,"和昨天刻意拉开距离相比,今天倒是和平常一样相处。"

"那岂不是可以做很多事了?"黄少天一下子就抓到点子上了,"老叶那胸挺大的我早就想摸摸了,看上去起码有D吧。"

"我靠黄少天你居然这么猥琐!"方锐一脸不可置信,然而还没一秒钟就被对方怼回来了:"我就不信你没这个想法,我这一早上都看见了!方锐你一直盯着叶修的屁股看是想干嘛!"

两个人吵吵嚷嚷的即将进入竞技场模式,喻文州手上玩着转笔,勾起一抹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张新杰转头看向窗外,眼睛反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垂着头看不清神情。

"完了,这国家队没救了。"楚云秀远离那群人和苏沐橙在一旁窃窃私语,握紧了手机考虑着是否要让叶修做个心理准备,告诉他珍爱生命。最后想想还是放弃,把手机塞回口袋拉着闺蜜跑路了。

楚云秀:反正和我没关系。

叶修:说好的同伴爱呢???

楚云秀一脸冷漠:不存在的。

国家队的同伴爱没了。

这样的国家队吃枣药丸。

END.

——————————
P.S.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就先这样放着吧_(:_」∠)_

 
评论(5)
热度(151)
© 夏夜微凉🎐|Powered by LOFTER